《战国破坏神》40级前战役副本指南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40级前战役副本指南

  巨人网络首款2D-ARPG暗黑力作《战国破坏神》突破传统网游的束缚,创新的将MF和寻宝作为游戏两大核心特色。在游戏内玩家会以秦国英雄的身份,帮助大秦抵御蛮夷侵略并最终统一西北。更加令人兴奋地是,世界篇第一章剧情会掉落多达11件传奇紫装,玩家成功通过每一回合副本,即有机会获得这些神兵利器。

战国破坏神英雄集结  第一章:征服蛮夷!

  战国初期,秦国因与晋国争霸失败,国力震荡,兵员匮乏。而西边的犬戎族和北边的匈奴更是虎视眈眈,想趁机一举而灭秦。在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秦穆公雄才大略,指定**必先安内的战略方针,将矛头直指西戎和匈奴。只有率先清除周边蛮夷的威胁,大秦才能有余力和关中六国逐鹿天下。因此,一场针对蛮夷的作战计划,在大秦的高层悄然行动开来。

主线任务第一章回进度图  第一回:黑色裂变 陈仓之战卫咸阳

  在群雄逐鹿,山河日变的“大争之世”,华夏大地的西陲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变。古老的秦部族已经陷入四面楚歌之绝境。辎重耗尽,兵源匮乏,国力虚弱。秦孝公手刻国耻碑,以剑断指,以血涂字,立于宫门,誓以变法强国。然而这一切却依旧苦难重重。

陈仓之战拯救难民截图

陈仓之战BOSS呼韩邪  第一章史诗副本是历史上的著名战役——陈仓之战。在循序渐进的完成了咸阳周边的四个新手试炼副本(每完成一个环节的任务副本,就能得到一个属性很实用的黄色装备)。再得到了商鞅的初步认可后,便可以领命去击溃袭扰咸阳以西陈仓之地的犬戎部落,即游戏的第一个战役副本——陈仓之战!

  陈仓之战副本信息:

  地点:咸阳地图南郊

  规模:中型副本

  BOSS数:2个(百夫长·呼韩邪;千夫长·呼韩萨)

  传奇装备:3件,黑云之环(腰带)、寒风壁(护腕)、血狼牙(项链)

  难度指数:★

  单刷等级:25级以上

  玩家进入副本后,首先要保护大秦难民返回咸阳。在这里要注意的是,难民并非统一速度,玩家必须召齐所有难民再出发。在回城路上要警惕随时出现的匈奴士兵,避免难民被杀害,若难民全部死亡则副本闯关失败。难民安全回城后,玩家将继续副本之旅,击杀包围陈仓的百夫长·呼韩邪。在攻击呼韩邪时要注意他的眩晕技能,并且尽可能的杀死他旁边的匈奴士兵,杀死百夫长·呼韩邪后如果运气好,就可能爆出你在战国世界的第一件传奇装备“黑云之环”。

陈仓之战BOSS呼韩萨  击败呼韩邪后,再一路往南,这时没有了难民的牵绊,可以一路大砍大杀,只要注意躲避地上的尖刺陷阱,就可以很快到达守关BOSS千夫长·呼韩萨处。这BOSS很弱,除了会招群狼咬你外连个远程技能都没有。三下五除二干掉他,就可以完成战役,出去找商鞅领赏了,完成战役副本的经验在初期可是足够升两级的!

陈仓之战传奇紫装  陈仓战役副本传奇紫装介绍

  成功闯过陈仓之战副本,击败两个BOSS就会有几率掉落“黑云之环”、“寒风壁”和“血狼牙”这三件传奇紫装。前两件是护具,增加玩家护甲,提高暴击率和全属性,最后一件装备是饰品。

  按照剧情战役副本BOSS掉落传奇装备的规则,最后一件传奇装备都拥有超强的属性!“血狼牙”就是游戏初期最极品的传奇紫装之一,佩戴上“血狼牙”会增加玩家的暴击伤害并提升30%的生命偷取,攻击高的角色获取“血狼牙”后就完全可以顶着怪物打,怪物越多越硬,回血也就越快!但相对的,他的掉落率也是最低的,很多高级玩家都会回来反复刷BOSS,以求获取这件宝贝!

  第二回:帝国崛起 精兵巧夺云中城

  商鞅通过徒木立信在民间赢得了信任,又亲自监斩了700余河西村群斗村民,使法字已烙入秦人之心。然而秦国的内忧外患却日益严重,刚刚平定了西戎的进犯,北方更为强大的少数民族匈奴又意欲进犯。而六国亡秦之心也日益明显,而国内的变法行动则被一股神秘势力不择手段的阻挡.。.

云中之战BOSS雪原可汗

云中之战BOSS荒原可汗  在第二章中,秦国也开始由守转攻,企图夺回被匈奴占领的云中城。但前置任务环节副本,就是想方设法打探到云中城内匈奴兵力部署的详情。辗转打完5个任务环副本后,终于得到商鞅的授意,以奇袭的方式迅速拿下盘踞在云中城中的匈奴大汗。要想一次就顺利拿下云中城,还是建议玩家至少组个三人小队后进入战役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