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弓手三系最新技能加点攻略

时间:2015-12-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我的本职业(狐美娘)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满)、追踪箭/爆炸箭(选一个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0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0点)、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

 首先是我的本职业(狐美娘)

  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满)、追踪箭/爆炸箭(选一个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0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0点)、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撕裂(1点)、先发制人(满)

  稍微讲解一下,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点满耐久光环,这个技能主要是回复耐力/增加移速,狐美**天赋被动有一项是增加移速25%,耐力光环在1级时只能回0.2耐力和1%速度加成,当你点到20级时就有每秒4点耐力回复和20%移动速度,注意技能效果!每次开启时3秒内获得3倍效果!!

  当你拥有这件传奇装备(那父蹄之靴:+20%移速/+N%耐力回复)时,20%+60%(3秒光环)+25%=105%的移动速度。如果在此时开E加速,你认为有什么职业可以追上你?这是我称它为神技的原因之一,如果你玩了这么久还没清楚战国世界环境的恶劣性和危险性,那么你可以不要这个技能保命。

  寒冰战轮和先发制人是配合使用的,先发制人效果是:对80%以上血量造成+N%额外伤害。最终在副本(地狱)的实际效果就是丢个技能秒一大批怪物,刷怪赚经验的神技。

  不必疑惑为什么不点满穿透和撕裂,原因有两个:一,战轮秒怪伤害够了;二,技能点紧缺;

  活力光环最后确定为只加10级(回血1100左右),因为这个技能可以连续使用,只要保证有蓝就不会轻易死掉。为了保证能吊住血线,点满了求生本能(50%血量以下减免%伤害),而因为100%血量不能触发求生本能的技能效果,所以又点出了坚韧(10级),技能效果是免疫部分暴击伤害,这样就能保证在面对BOSS或在战场时,不可能让对手一个技能把你秒掉(指刻意叠高爆伤,以求在战场秒人的玩家),考虑到坚韧每隔10秒有5倍效果,所以10级的坚韧是够用了。

  爆炸箭/追踪箭满一个,我个人推荐点满爆炸箭,毕竟每5级后每升1级都需要技能书,寒冰战轮是没有办法,咬咬牙只能忍了,而追踪箭是可让爆炸箭替代的,你要是荷包受不了,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

  陷阱系的技能我依然不推荐点,除非技能改版了,或者战场属性在非战场没效果了,到时倒是可以尝试研究一下,就目前而言,点出恶狼之速赶路足矣。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