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首狂魔挥斧开天 《战国破坏神》神勇将豪气登场  首款2D暗黑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的三大门派带有浓重的战国背景特色,兵家、阴阳、神农三派鼎立各有千秋。主流网游中,近战职业一直受到多数玩家的青睐。究其原因,血脉喷张的快感和痛快厮杀的豪情恰好迎合了热血男儿最原始的渴望。《战

  斩首狂魔挥斧开天 《战国破坏神》神勇将豪气登场

  首款2D暗黑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的三大门派带有浓重的战国背景特色,兵家、阴阳、神农三派鼎立各有千秋。主流网游中,近战职业一直受到多数玩家的青睐。究其原因,血脉喷张的快感和痛快厮杀的豪情恰好迎合了热血男儿最原始的渴望。《战国破坏神》自然也不例外,玩家只要选择兵家门派便能体验游戏的两大近战职业——“神勇将”与“女武神”,今天我们将率先揭秘神勇将的独特魅力。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豪气登场

  (图1:神勇将插画)

  身材魁梧、身披重甲的神勇将,是游戏中冲锋陷阵、贴身肉搏的绝对主力,其形象骁勇善战,其气势撼天动地。由于神勇将自带“斩首者”天赋,使用枪斧类武器时伤害提升10%,因此手持上古神斧的神勇将无疑被赋予了最具视觉冲击的技能特效。招式特效压迫感十足,动辄地动山摇天塌地陷,一招一式间无不流露气吞山河的气势。例如地震波、狮吼功、跳斩,攻击技能霸气四射极具侵略性,每位玩家都能直观感受极强的爆发力和沉重的打击感,此般畅爽的战斗体验自然不言而喻,让人尽显一代战神霸气降临的快感!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豪气登场

  (图2:神勇将截图)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豪气登场

  (图3:首测截图)

  而在职业发展方面,神勇将拥有“战场之王”、“王家盾卫”、“杀戮盛宴”三大技能分支,具备“攻受兼备、PK犀利”的主要特色。其中,“战场之王”是以斧为本的技能体系,班门弄斧发动猛烈攻势尽显冲天豪情;“王家盾卫”则顾名思义,以盾为界化身铜墙铁壁,以超强的防御力抵御眼前的所有攻击;“杀戮盛宴”这一分支更像是为战场而生的极端路线,增加攻击力、加快攻击速度、提高暴击率、开启狂暴模式等增益类技能,个个都是练级刷怪、PK超神的神技,让玩家瞬间化身战场修罗!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豪气登场

  (图4:首测截图)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神勇将豪气登场

  (图5:首测爆装截图)

  力拔山兮气盖世,斩首狂魔血染战国!如果你愿意化作冲锋陷阵的勇士,如果你崇尚骁勇善战的铁血战神,那么不必再犹豫,神勇将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开辟血路、称霸战场的角色就由你来演绎!全民暗黑,自由PK!《战国破坏神》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再度惊艳亮相,敬请期待!

  《战国破坏神》官网:http://z.ztgame.com/

  《战国破坏神》微信号:zgphs-2014

  《战国破坏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60918872

  《战国破坏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xinfeiming653806

  《战国破坏神》官方论坛:http://bbs.z.ztgame.com/forum.ph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