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角色三大门派武器DIY自由装备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大角色三大门派武器DIY自由装备

  游戏以战国末期为世界观年代背景,由巨人网游新锐研发团队历时3年打造,并且邀请了知名网络作家“耳根”加盟担纲世界观架构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三大门派的七大超强职业,不论是远程伤害还是近战坦克,《战国破坏神》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职业。与此同时,DIY自由装备更是将玩家的自主性发挥到了巅峰。

七大角色三大门派武器DIY自由装备

  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暗黑类网游新作,《战国破坏神》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游戏节奏很快、PVE的效率十分高,一个技能撂倒数十上百个NPC都不稀奇。这种流畅爽快感也是暗黑类游戏的特色第一。

  而《战国破坏神》在暗黑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还创造性的加入了“E键操作”体系,将2D游戏的操作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当玩家使用普攻或技能,同时使用E键,角色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会瞬间提升2.5倍;并且能借助E键大范围的跳跃,来越过障碍物。“E键操作”结合原本就有翻滚等躲避动作和诸多闪避、追击技能的。这样便大大增强了游戏的操控性,使PVP战斗不在以装备、等级和属性取胜。而更考验玩家临场时的发挥——先手、走位、预判和精准的操作,才能赢得战斗!而装备、级别和属性上的优势,也只能在战场上为你赢取最多1秒的反应和生存时间。

七大角色三大门派武器DIY自由装备

  《战国破坏神》目前版本有七个可供玩家选择的角色,他们是:“阴阳师、夜妖姬、神勇将、女武神、狐美娘、狩猎者、剧毒猎手”。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擅长的武器和各种天赋技能。七个职业分别隶属于“兵家”、“阴阳”和“神农”三派。但各个角色又可根据自身的天赋和擅使的武器,来选择不同的技能路线成长。每个门派都有三条技能路线,共计三十多种技能可供玩家选择。但如果您放弃自己擅使的武器(既有攻击加成),而选择完全不同的武器也未尝不可,只要您的各项属性点,与新的武器匹配即可。但前提条件肯定是,换上新的武器后,将带给你老武器所完全不能比拟的属性能力。否则就是班门弄斧,自费武功之举!

  所以,游戏中目前的七个角色,原则上是都可以使用包括“匕首、剑、刀、长矛、大斧、弓弩、法杖和盾”在内的所有武器。这一设计也是遵循了暗黑系列网游标志性玩法!

七大角色三大门派武器DIY自由装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