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横刀立盾傲立战场 《战国破坏神》女武神飒爽出击

  2D暗黑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融合战国背景与暗黑氛围,以兵家、阴阳、神农三大门派为基础,打造了个性迥异的七大职业。游戏中,最能诠释勇猛无双的职业,莫属隶属兵家门派的“神勇将”与“女武神”了。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女武神与神勇将师出同门,他们的战斗本能和嗜血天性自然是一脉相承,但他们的定位却又大相径庭,今日就让我们来揭开“女武神”的神秘风采。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图1:女武神将插画)

  如果说神勇将是冲锋陷阵的战场豪杰,那么女武神便是屹立不倒的战场女王。光从形象设计来看,披甲持盾的飒爽英姿注定了女武神刀枪不入的坚强本色,坚韧不拔的个性背后,还隐藏着她们刀法精湛的杀手特质!女武神天赋属性正是秉承“刀盾合一,攻守兼顾”的理念,使用刀类武器时,伤害和格挡率同时提升5%,而在格挡同时角色还拥有高达80%的防御反击触发概率!这样的设计让女武神无论在单挑还是团战环境之下,纵使身陷重重包围之中也能淡定自若,任何轻举妄动甚至还可能招来致命一击!刚柔并济,进退自如,这就是女武神,一朵傲立于战场的血色蔷薇。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图2:女武神截图)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图3:游戏截图)

  职业发展方面,女武神和神勇将共享“战场之王”、“王家盾卫”、“杀戮盛宴”三大技能分支。“王家盾卫”可以说是为女武神量身定制的技能树,专修该类技能的女武神将彻底化身铜墙铁壁,成为队友最可靠的“盾牌”;如果追求攻守平衡,不妨同时修炼攻击系技能树“战场之王”,虽然伤害不及同门的神勇将,但组合盾系技能也能给敌人造成一定的震慑力,同时也能让女武神在战斗中拥有更为灵活的选择余地。“杀戮盛宴”这一分支多以增益技能为主,对攻击力、攻击速度、暴击率等方面都有所涉及,不过到底该如何取舍,还是交由玩家自主定夺吧。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图4:游戏截图)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女武神飒爽出击

  (图5:游戏截图)

  世人皆知女武神刀盾双持,万夫莫敌!但你可知,女武神的盾牌可以像美国队长那样当作远程武器丢出去?你又可知,全能型女武神往往会因为操作要求太高,按技能按到手抽筋?更多的秘密,不妨由玩家亲自慢慢揭开。全民暗黑,自由PK!《战国破坏神》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再度与玩家见面,届时就由你来谱写一段与众不同的巾帼传奇!

  《战国破坏神》官网:http://z.ztgame.com/

  《战国破坏神》微信号:zgphs-2014

  《战国破坏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60918872

  《战国破坏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xinfeiming653806

  《战国破坏神》官方论坛:http://bbs.z.ztgame.com/forum.ph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