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狐美娘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箭倾城狐美娘

  一箭倾城狐美娘

  “狐美娘”:轻盈灵动,来去如风;弓弩娴熟,擅布机关陷阱;是所有角色中唯一有移动加速和道具效果加成的角色,也是唯一没有天赋武器加成效果的角色。天生卓尔不群!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一箭倾城狐美娘

  能力属性(满分为五星)

  攻击:★★★

  防御:★★★

  移动:★★★★★

  操控:★★★★

  天赋技能:

  轻盈身躯:移动速度上升25%、闪避概率上升10%;

  吃 货:使用食物时能额外获取50%的生命;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一箭倾城狐美娘

  角色技能:

  神农家的三条技能树之前在“狩猎者”章节里,已经做了大致的介绍;由于狐美娘是所有角色中移动力最高的角色,同时闪避率和回血速度也最高。所以在技能选择上,建议倾向于“箭术之王”类的高攻速射技能,以弥补自身攻击力弱的短板。不过,如果您更想将胡美娘发展成为战场上打不死的小精灵,也可以多学点“生存训练”类技能。

  移动力上升25%的效果在游戏中的感觉非常明显,无论是PVE还是PVP,其生存能力都得到大幅提升。另外吃货天赋技能也别小瞧,由于游戏中回复大量HP的药水价格昂贵,一般只有在PK或战场时才少量使用(无节制喝药水很快就会破产)。且药水也有CD时间,需要与食物搭配使用才能更快的回血。所以,80%以上的回血都靠食物,额外获取50%的生命回复,意味着狐美娘能够更快回复战斗力,且大大减少食物药水的花费。

  角色综评:

  非常特立独行的角色,由于没有武器加成天赋,所以对于弓弩武器的使用更加自由;超高的移动速度和回血速度,不仅可以提升PVE的效率,降低打BOSS时的难度,更能在PK时可以对逃跑的敌人紧追不舍,而自己跑路时敌人却望尘莫及!

  不足之处,主要在攻击力上,虽然其它角色的武器天赋的攻击加成不算太变态。但狐美娘也确实是所有角色中攻击力最低的不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