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剧毒猎手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正邪无常 剧毒猎手演绎自我人生

  正邪无常 剧毒猎手演绎自我人生

  “剧毒猎手”:冷酷无情,擅使弩机,会将每只箭头都涂毒。战斗时,只需击伤便可取人性命!是战场上最令人生畏的杀手角色!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正邪无常 剧毒猎手演绎自我人生

  能力属性

  攻击:★★★☆

  防御:★★★

  移动:★★★☆

  操控:★★★★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正邪无常 剧毒猎手演绎自我人生

  天赋技能:

  机关爱好者:使用轻弩、重弩类武器时伤害提升8%;

  淬毒高手:任何攻击(法术除外)都带有毒药效果,持续5秒,每秒20%武器伤害;

  角色技能:

  被剧毒猎手攻击后,很难全身而退。即便抢先将其击杀,但只要被对方攻击过一次,且血量掉到50%以下,无论吃什么药水,都很难保证5秒内不会毒发身亡。所以,剧毒猎手击伤敌人后不必追击,就可取人性命。在PK时主要使用散射的多重箭,以保证高命中率。在PVE特别是打BOSS时,使用毒箭会有双重的毒药额外伤害,效率更高。另外,建议剧毒猎手不必学习狩猎专家技能,可以多学习一些生存技能,对于剧毒猎手这种点到即止,不必群追猛打的角色来说,还可保其全身而退。

  角色综评:

  神农家的三个角色中,剧毒猎手是最令人生畏的一个!很多时候即便你击杀了他,最后也是同归于尽的结局,而他只需击伤你,就可收获人头。但也正因为如此,剧毒猎手也成为了神农家中最嗜杀的角色,战场上往往不击中对手不罢休,所以,也是死亡频率最高的角色。也算是该角色最大的弱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