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再改写 战国破坏神精彩剧情同人赏

时间:2015-1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嬴政一统六国后,为求长生永坐皇位不惜倒行逆施布下“十绝阵法”以天下百姓为祭品,向暗黑邪灵借寿续命。洞悉玄机的阴阳派掌门邹衍联合兵家和神农**两家,选出各自门下最强弟子,然后邹衍施展秘术,将那些精英送回秦孝公商鞅变法年代,希望可刺杀嬴政改写历史。

 嬴政一统六国后,为求长生永坐皇位不惜倒行逆施布下“十绝阵法”以天下百姓为祭品,向暗黑邪灵借寿续命。洞悉玄机的阴阳派掌门邹衍联合兵家和神农**两家,选出各自门下最强弟子,然后邹衍施展秘术,将那些精英送回秦孝公商鞅变法年代,希望可刺杀嬴政改写历史。


  三大掌门为了拯救天下苍生一面派出精英回到商鞅变法年代,一面还下令门下弟子四处除妖诛邪,拯救身陷火海的百姓。


  雨,雨一直下个不停,花夕颜都已经记不清楚上次看到太阳是什么时候。此时花夕颜正和师哥,大师兄三人骑马在雨中赶路,他们三人都是阴阳家的二代弟子,自从到掌门人下令门下弟子下山替天行道斩妖除魔后,他们也都下山了。这次得到消息,说**以南三十里出现了一处僵尸密布的地穴,于是他们三人就赶了过来,尽量赶在里面僵尸还没走出洞前消灭掉。


  花夕颜三人已经在雨中赶了三天的路了,虽然三人都头戴斗笠身披簑衣,但是全身上下早已经湿透了。花夕颜动了一下冻的有些僵硬的嘴,然后才对身旁的二师哥成元说道:“二师哥,你没事吧?”成元回头笑着对花夕颜说道:“没事。”


  原来前些天在对付一帮来追杀他们秦兵时候成元为了掩护花夕颜受了伤,这几天一直在雨中赶路,所以刚才花夕颜就担心成元的身体受不了。


  花夕颜听成云这么一说就轻轻一笑就没再说话,但是眉头却微微的皱着。过了一会儿,花夕颜就对在前面带路的大师兄何子安说道:“大师兄……此时我们离那个尸洞应该不远了,我们就先休息一下,修整一下,养足精力在进洞比较妥。”何子安闻言就拉住了马,回头看了一下嘴唇有点发白的花夕颜,然后就说道:“嗯,这样也好,我记得前面应该有一村落,我们就在那里歇一晚吧。”花夕颜说道:“嗯,好的。”说完后,就对旁边的成元笑了起来,何子安看了一下花夕颜又望了一眼成元,什么话都没说就扯了一下缰绳带头继续向前走去了。


  花夕颜三人在荒废的村子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认准方向继续赶路,果然很快就在一密林中发现了散发着阴气的尸洞,于是三人稍作修整就进入到洞中了。


  四周围僵尸如潮水般涌来,何子安见状喝道:“护法!”合作的驾轻就熟的成元和花夕颜俩人立刻就挥剑逼退跟前的僵尸,退回到何子安旁边。何子安,咬破手指,口中念念有词,右手捏剑诀凌空虚画。此时四面八方的僵尸向三人蜂拥而来,成元,花夕颜俩人一左一右把手中的剑舞成一光圈,连同何子安三人包围其中。那些僵尸一撞上那光圈,哗啦的一下就被切成了一段段的,虽然如此那些僵尸依旧是无畏无惧的向花夕颜三人包围过去。


  只守不攻的状态下,很快花夕颜和成元俩人就感到手中的剑越来越撑了,护住他们三人的光圈范围变小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何子安大喝一声,双手一转,金光太极一闪,一式“雷动乾坤”,雷光一闪,包围在四周的僵尸变成了焦炭倒了下去,花夕颜和成元俩人立刻压力大减,剑光连闪,立刻就把剩下的僵尸都给消灭掉了。


  三人站在成堆的僵尸中喘着粗气,花夕颜整理了一下额前有些凌乱的秀发说道:“这里的僵尸看来不少。”站在旁边的成元擦了一下额头的汗水说道:“大师兄,看来我们的计划要改变一下了。”何子安点了下头“嗯”了一声。


  原来这尸洞的规模比之前三人预想的要大的多,随着三人一路深入,已经杀了不下百具僵尸了,而这洞穴则还没有到尽头的意思。花夕颜三人原本的计划是进洞后把僵尸赶尽杀绝斩草除根的,但是现在看来这计划现在已经行不通了,因为僵尸实在是太多了。


  三人简短的商议一下后,就决定改变了计划,打算去寻找到尸洞阴气的源头,彻底的断绝阴气。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尸变的僵尸失去力量,才能把这些僵尸都封印在这洞穴中。


  拟定计划后三人就继续向洞穴深处前进了。


  很快花夕颜,成云,何子安三人来到一岔路口,花夕颜说道:“这里的阴气很强尸气也很浓,看来我们没走错路。”说完花夕颜挥动了一下双羽袖,扫开四周围的邪气。


  羽袖是阴阳家特有的衣饰款式,阴阳家弟子的衣袖都是用羽毛缝制的,这些羽毛都是用三臻之水浸泡过和真言加持的,因此可以驱散邪气,能够保护大家进入各种邪恶之地的免受邪气入侵之害。


  成元看了一下一直延伸到黑暗中的两条岔道说道:“大师兄,现在要往那边走。”何子安掏出金龟红甲占盘看了一下盘中的悬针,然后皱眉说道:“看来我们要分头行动了,根据悬针推断,左边是阴气的源头,右边是尸气的来源。不论我们先断掉一边的气都会导致所有的僵尸集聚在另外一边,那个时候就我们三人想要斩断气就难了。”何子安说完后,往了一下花夕颜和成元,成元和花夕颜俩人也对望了一下。成元说道:“大师兄那现在我们要怎么分?”何子安瞟了一眼花夕颜人沉思了一下,然后对成元说道:“师弟你去切断左边的阴气,我和师妹一起去切断右边的尸气。”成元点头说了一声“好的”然后就向左边的通道走去了,花夕颜看着成元消失在黑暗中,然后才转身跟着何子安向右边的通道走去。


  虽然花夕颜想和成元一起行动,但是何子安这样的安排让她没法那样做。因为显然尸气这边僵尸会比较多,会比较危险,就算何子安的功夫了得,让他一个人闯也是有危险。而另外一边虽然比较安全,但是单独让花夕颜一人去也不合适,让何子安去的话,就有点大材小用了。因此最合适的安排,就是让成元去左边,何子安和花夕颜俩人去右边。


  随着花夕颜和何子安俩人越来越靠近源头,洞穴中的僵尸就如蝗虫一般向俩人扑来,花夕颜和何子安俩人挥剑一路砍杀,俩人走过的地方地上全是僵尸的残肢断臂,俩人就这样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来。


  此时花夕颜正独自守在一条两人宽的通道,通道里面全是僵尸,层层叠叠的僵尸向花夕颜冲去,想冲破花夕颜这道防线。而花夕颜后面是一洞穴,在洞穴的中间何子安正站在一副巨大的紫黑色石棺上。那石棺竖立在一画着八卦图的地面上,棺材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的裂痕,不断的有黑气从裂痕中冒出来。已经被汗水势头何子安正运起全身的浩然正气和石棺对抗,拼命的把脚下的石棺往下压。


  这石棺就是这洞穴尸气的源头,现在何子安要把这石棺压回垂直的墓穴中,切断尸气。


  通道中的僵尸显然是被石棺散发出来的尸气给吸引过来的,随着僵尸越来越多,轰隆的一生那些疯狂的僵尸竟然把通道都挤塌了,这样一来这通道就和其他的通道连在一起,随即更多的僵尸就向花夕颜冲了过来。


  此时花夕颜身上沾满了乌黑的血迹,头发凌乱,虽然花夕颜手中的剑没有慢下来,但是僵尸却越来越多,逼得花夕颜不断的往后退。


  眼看洞口快要失守了,而此时那紫黑的石棺还有四分之一露在外面,何子安大喝一声“混*蛋!”然后使劲的把石棺往下压,可是现在何子安可能也已力竭了,就这样和石棺僵持不下了,再也无法把石棺往下压一分了。


  就在花夕颜和何子安都焦急万分的时候,洞穴顶部忽然一声爆响,一人影从天而降,砰的一声那人就站在何子安的旁边,随即轰隆的一声,石棺就被完全的压进到了地下。花夕颜一看来人,心中顿时一阵大喜,那来人正是成元!


  原来左边那条阴气来源的通道的尽头,就是在这石棺洞穴的上方。成元发现这下面有动静,立刻就砸破洞壁跳了进来。


  虽然石棺已经被压下去了,但是尸气不会立刻消失,因此此时洞穴外的僵尸还在疯狂的攻击着花夕颜。何子安一看是成元,立刻就说道:“你压着,我去协助小师妹。”何子安没等成元回答,啪的一下,就一个箭步向花夕颜那边冲去了。何子安大喝一生,双手一挥一式“雷动乾坤”,一阵闷雷声,洞口密集的僵尸立刻就死伤无数,洞口就被清出一大片空地来了,随即何子安竟一刻也没停就拉着花夕颜的手就往外冲去。


  花夕颜忽然站住脚回头对洞内的成元喊道:“二师哥,快点,我们赶紧离开这里!”说话间,四周围的僵尸立刻就围了上来,何子安只得停下来挥剑护在花夕颜旁边。这个时候成元惨笑了一下说道:“小师妹你们快走吧,我走不了了,这石棺已经碎了,我要是一走的话,里面的这个可能是僵尸王的家伙可能立刻就会破棺而出了。”花夕颜定眼一看,成元脚下的石棺顶部的那一部分布满裂痕而且还出现了缺口了,看来那石棺是在刚才两股力量的冲击碎裂掉了。


  不耐烦的何子安对花夕颜喝道:“快走,再不走,我们都要死在这里了!”说完拉着花夕颜就往外冲去。哪知道何子**着花夕颜刚刚走出没几步,花夕颜忽然的甩开何子安的手,就往洞穴里冲去。何子安急忙反手一把抓住花夕颜的肩膀说道:“你再进去就会死在里面的!”花夕颜坚定的望着何子安说道:“知道,但是我不能没有成元。”说完花夕颜挣开何子安的手就向洞穴冲去。何子安愤怒的大叫一声,挥剑扫下一片僵尸,看了一下花夕颜的背影,然后转身就向洞外冲去了。


  成元看到去而复返的花夕颜立刻紧张的大叫道:“傻瓜你回来做什么,快离开这里呀!快离开这里!”花夕颜双眼含着泪坚定的说道:“我不会离开你的。”说着就向成元靠近过去,就在这时候忽然从后面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花夕颜的肩膀,把花夕颜向后甩了出去,紧接着来人又一把抓住成元的腰带,把成元也甩了出来。


  砰,砰先后两声,成元和花夕颜俩人就都摔倒在洞口边上,匆忙站起来的成元定眼一看才刚刚把他们甩飞的人竟然何子安!此时何子安已经代替成元站在石棺上面了,何子安血红着脸疯狂的对成元喝道:“混*蛋看什么看?还不快点带小师妹离开这里?”这个时候花夕颜也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时候石棺埋在地下的那一部分应该是已经碎掉了,砰的一声巨响,黑气就从洞壁的四周冒了出来,随即整个洞穴就如同遭遇地*震般摇晃了起来,泥土哗啦啦的往下掉。站石棺上何子安对着成元怒喝道:“成元你要给我好好保护小师妹听到没有?负责我不会放过你的,你们快给我衮!”何子安缓了口气望着 花夕颜大喊道:“小师妹我……”后面的话,此时花夕颜已经听不到了,因为轰隆隆的声音越来越大一下就吞没了何子安的声音了……


  天依旧阴沉沉的,雨也依旧在下,有两匹马在雨中赶路,马上一女子说道:“二师哥,现在我们要去哪里?”男子望了一下天际说道:“向北走,因为大师兄说过他一直向看看最北边是什么样的。”女子轻轻点头“嗯”了一声,随即俩人轻轻催了一下跨下的马,俩匹马就咯哒咯哒跑了起来,俩人羽袖也随着节奏轻轻的飘动了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