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狩猎者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狩猎者

  百兽之王 狩猎者降世咆哮山林

  狩猎者,擅使裂石强弓,能驱使猛兽为其作战;拥有所有武器中最高的攻击加成,以及超视距攻击和最高伤害的远程技能;堪比战场上的狙击手!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狩猎者

  能力属性(满分为五星)

  攻击:★★★★

  防御:★★★

  移动:★★★☆

  操控:★★★☆

  天赋技能:

  天生猎手:使用刀类武器时伤害提升15%;

  致命一击:6秒内必然会发动一次暴击;

 

战国破坏神职业介绍:狩猎者

  角色技能:

  神农家的三条技能树的可谓是泾渭分明,“箭术大师”、“狩猎专家”、和“生存训练”。“箭术大师”的技能不分弓和弩,各种箭术技能有多重箭、集束箭、箭雨、毒箭及将人击晕的抛射箭等等,都非常实用;而“狩猎专家”是召唤野兽和布陷阱机关类的技能;生存训练的技能则主要是为了增加神农角色的生存能力,主要是回复、闪避、隐身潜行和反击类的技能。

  狩猎者有一种隐藏天赋,既是召唤的猛兽攻击力和生命力都增加20%;所以召唤动物的技能是一定要点几个; PVE时使用散射+箭雨+野兽,再注意下走位,效率还是很高的。PVP时建议不要招动物,与敌人保持距离,中远程遭遇敌人时散射的命中更高,敌人多且距离远时用远距射程威力巨大的集束箭,虽然准头很难把握,但只要射中一个,往往一击毙命。而“生存训练”技能树的回血、闪避和隐身潜行等技能,也将大大提升神农家角色的生存力。

  角色综评:

  神农家的箭术多为面积和范围攻击,可以成片的秒杀怪物。遇到精英怪和BOSS时又能放“猛犸象”这样血多皮厚的野兽去杠,因此狩猎者PVE单刷效率超高。只要注意不被怪物围住就OK了。PVP时,由于防御力和血量有限,需始终与敌人保持距离攻击;还可以使用陷阱等阴招守株待兔;实在不行了回血隐身跑路也可保命,玩法十分丰富。

  不足之处是,神农家的控制技都不是瞬发,很容易被敌人躲掉。另外远程攻击技能不如阴阳家有一定的追踪效果,要更精准的击中移动中的敌人主要看操作和预判了;加上神农在PK时更需要根据战场情况随机应变使用多种技能组合,所以对玩家操控的要求也颇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