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弓手三系最新技能加点攻略

时间:2015-12-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我的本职业(狐美娘)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满)、追踪箭/爆炸箭(选一个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0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0点)、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

 接下来是秒杀王(狩猎专家)

  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1点)、追踪箭(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满)、闪避(满)、坚韧(满)、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撕裂(1点)、先发制人(满)

  狩猎专家在战场其实是个很嘲讽的职业,主要是它的天赋(每6秒必定爆击),有些极端玩家会配备一把高攻弩,然后把爆伤叠到200%以上(每件装备+20%左右爆伤和4孔爆伤武器),因为必然爆击的存在,所以不需要考虑人品的问题,而这也正是狩猎专家在战场嘲讽群雄的最大原因。

  也正因为太过嘲讽,被集火是十分普遍的现象,这样就有必要增强自身的生存能力了。

  闪避,坚韧,求生本能我推荐点满,活力光环是保证自己在被集火时仍能像小强一样坚挺,追踪箭能确保射歪照样命中敌人,加上它的高伤害,配合先发制人是秒人的关键技能(指秒杀满血敌人),很多老玩家选这职业就是为了体验这种快感。

  正常情况下,有超极品装备和被动天赋时,秒其他职业都只需一箭。如果是叠了不少抗的女盾战,除非嗑药意识够强大,否则顶多被射两三下也得躺。当然,能不能秒人是得看操作的,追踪箭能追踪的范围其实并不大,只要躲过它最终停留的AOE范围就行了。

  寒冰战轮本来是该满的,不过弓手技能点吃紧,鱼和熊掌也就不能兼顾了,但有了先发制人的配合,即便战轮只点1级,也能打出地狱怪近一半的血量。

  耐久光环是神技没错,但对于天赋有30%耐力上限的狩猎者来说,需求不会太大,包括移速加成,也因为搭配装备后的效果和没有天赋的原因,体现得不如狐美娘明显,所以索性就不在上面浪费技能点了,加在其它技能上反而能够更大化价值。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