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弓手三系最新技能加点攻略

时间:2015-12-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我的本职业(狐美娘)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满)、追踪箭/爆炸箭(选一个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0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0点)、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

 首先是我的本职业(狐美娘)

  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满)、追踪箭/爆炸箭(选一个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0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0点)、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撕裂(1点)、先发制人(满)

  稍微讲解一下,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点满耐久光环,这个技能主要是回复耐力/增加移速,狐美**天赋被动有一项是增加移速25%,耐力光环在1级时只能回0.2耐力和1%速度加成,当你点到20级时就有每秒4点耐力回复和20%移动速度,注意技能效果!每次开启时3秒内获得3倍效果!!

  当你拥有这件传奇装备(那父蹄之靴:+20%移速/+N%耐力回复)时,20%+60%(3秒光环)+25%=105%的移动速度。如果在此时开E加速,你认为有什么职业可以追上你?这是我称它为神技的原因之一,如果你玩了这么久还没清楚战国世界环境的恶劣性和危险性,那么你可以不要这个技能保命。

  寒冰战轮和先发制人是配合使用的,先发制人效果是:对80%以上血量造成+N%额外伤害。最终在副本(地狱)的实际效果就是丢个技能秒一大批怪物,刷怪赚经验的神技。

  不必疑惑为什么不点满穿透和撕裂,原因有两个:一,战轮秒怪伤害够了;二,技能点紧缺;

  活力光环最后确定为只加10级(回血1100左右),因为这个技能可以连续使用,只要保证有蓝就不会轻易死掉。为了保证能吊住血线,点满了求生本能(50%血量以下减免%伤害),而因为100%血量不能触发求生本能的技能效果,所以又点出了坚韧(10级),技能效果是免疫部分暴击伤害,这样就能保证在面对BOSS或在战场时,不可能让对手一个技能把你秒掉(指刻意叠高爆伤,以求在战场秒人的玩家),考虑到坚韧每隔10秒有5倍效果,所以10级的坚韧是够用了。

  爆炸箭/追踪箭满一个,我个人推荐点满爆炸箭,毕竟每5级后每升1级都需要技能书,寒冰战轮是没有办法,咬咬牙只能忍了,而追踪箭是可让爆炸箭替代的,你要是荷包受不了,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

  陷阱系的技能我依然不推荐点,除非技能改版了,或者战场属性在非战场没效果了,到时倒是可以尝试研究一下,就目前而言,点出恶狼之速赶路足矣。

 接下来是秒杀王(狩猎专家)

  爆炸箭(1点)、集束箭(1点)、冰霜箭(1点)、急冻箭(1点)、寒冰战轮(1点)、追踪箭(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满)、闪避(满)、坚韧(满)、求生本能(满)、射术(1点)、穿透(1点)、撕裂(1点)、先发制人(满)

  狩猎专家在战场其实是个很嘲讽的职业,主要是它的天赋(每6秒必定爆击),有些极端玩家会配备一把高攻弩,然后把爆伤叠到200%以上(每件装备+20%左右爆伤和4孔爆伤武器),因为必然爆击的存在,所以不需要考虑人品的问题,而这也正是狩猎专家在战场嘲讽群雄的最大原因。

  也正因为太过嘲讽,被集火是十分普遍的现象,这样就有必要增强自身的生存能力了。

  闪避,坚韧,求生本能我推荐点满,活力光环是保证自己在被集火时仍能像小强一样坚挺,追踪箭能确保射歪照样命中敌人,加上它的高伤害,配合先发制人是秒人的关键技能(指秒杀满血敌人),很多老玩家选这职业就是为了体验这种快感。

  正常情况下,有超极品装备和被动天赋时,秒其他职业都只需一箭。如果是叠了不少抗的女盾战,除非嗑药意识够强大,否则顶多被射两三下也得躺。当然,能不能秒人是得看操作的,追踪箭能追踪的范围其实并不大,只要躲过它最终停留的AOE范围就行了。

  寒冰战轮本来是该满的,不过弓手技能点吃紧,鱼和熊掌也就不能兼顾了,但有了先发制人的配合,即便战轮只点1级,也能打出地狱怪近一半的血量。

  耐久光环是神技没错,但对于天赋有30%耐力上限的狩猎者来说,需求不会太大,包括移速加成,也因为搭配装备后的效果和没有天赋的原因,体现得不如狐美娘明显,所以索性就不在上面浪费技能点了,加在其它技能上反而能够更大化价值。

 最后是恶心之王(剧毒猎手)

  多重箭(满)、回避射击(1点)、乱射(满)、野熊之怒(1点)、恶狼之速(1点)、活力光环(1点)、耐久光环(满)、闪避(1点)、坚韧(1点)、求生本能(满)、射术(满)、穿透(满)、撕裂(满)、先发制人(1点)

  首先说明不点40级技能的原因,一是剧毒的天赋太强大(每弓20%额伤);二是木系的剧毒没理由去找水系的装备来提高战轮伤害,而且多重箭可以取代战轮的群攻;

  至于不点满追踪箭,那是因为会降低剧毒的攻击频率,没法触发天赋,加上乱射技能伤害增强了,就更不需要去点追踪箭了,群伤有多重箭,单体有乱射,我觉得剧毒现在是最强力的职业。之所以让我这样认为,主要是这两个给力技能的耗蓝度不仅很低,而且还是木系!简直为剧毒量身打造!

  点满耐久光环能更快速回复耐力来打爆发,还因为所点的技能耗蓝不高,加上为了让剧毒无限次触发天赋效果,所以十分需要攻速的支持,点满射术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后的决定,穿透和撕裂是相辅相成的技能,攻击频率越高的职业就越需要这两个技能。在高频率攻速上,意味着每个技能的伤害会降低些许,先发制人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对剧毒猎手而言,先发制人压根儿就不需要点的,但它是求生本能的前置,无奈之下只能在这上面浪费1点了。

  虽说剧毒的站位通常十分猥琐,基本处在没人碰得着的位置,更不是什么命苦挨打的职业,但为了不被暗箭阴死,保险起见还是建议点满求生本能。这技能看起来是很像战士的,给弓手用也蛮不错的。


 弓手三职业各有各的优势,主要是天赋差别,配合不同的技能点法效率会不同,以上是我对三职业的理解,迷茫的新手朋友可以尝试。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