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含大威力 战国破坏神夜妖姬PK解析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蕴含大威力 战国破坏神夜妖姬PK解析

  在网络游戏中,战斗是永恒的主题。不过以往的传统游戏只是注重战斗的过程对于技巧却没有深究。巨人网络2014首款2D-ARPG暗黑新作《战国破坏神》创新推出角色耐力系统,女性职业根据耐力系统可以在PK中运用战斗技巧颠覆玩家对于战场的想象,做到娇俏身材也能蕴含巨大威力。

  战国破坏神  《战国破坏神》耐力系统是以“暗黑”系列游戏为蓝本独特创新的一个功能。玩家使用普攻或技能,同时使用E键,角色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会瞬间提升2.5倍;并且能借助E键大范围的跳跃,来越过障碍物。基于这样的设定,远程直接进入副本后可以使用范围攻击瞬间清除周围大批的小怪。而近战职业在对阵BOSS的时候也无需惊慌,通过耐力系统快速移动到BOSS身边,使用眩晕技能定住BOSS。然后再利用E键迅速给予BOSS伤害,最后按住空格键躲避BOSS的攻击。

  游戏截图  夜妖姬职业定位于法师和刺客之间,攻速奇快、伤害奇高。在PK中,夜妖姬每杀死一个敌人攻击就上升2%,最多叠加8层。那么再配合耐力系统释放技能的话,夜妖姬将会在10秒钟内攻击上升20%攻速增加2.5倍。这样的数值造就了夜妖姬能够在短暂的时间里打出一波超强的AOE,将敌人瞬间秒杀。同时不断杀人来叠加自己的被动,更是让夜妖姬在崤山战场获得了“绞肉机”的美誉。除此之外夜妖姬并非是是传统刺客,不需要利用很多技能来控制敌人,因为攻击距离很长,所以夜妖姬在PK中只要找到一个隐蔽的位置持续输出就好。如果被敌人近身了也无需慌张,夜妖姬特有的位移技能会帮助玩家迅速脱离战场,达到“来无影去无踪的”至高境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