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炫酷《战国破坏神》绿色套装揭秘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气炫酷《战国破坏神》绿色套装揭秘

  2D暗黑网游《战国破坏神》的装备体系沿袭正统暗黑设定,绿色品质的装备毫无悬念走回“神坛”,成为玩家除“暗金装备”以外的终极追求之一。同时绿装也是游戏中唯一拥有套装概念的装备,研发团队除了赋予其强力实用的套装属性,在外观特效的设计上也毫不马虎,精心定制了多种套装专属特效,力求在气质与个性上相得益彰。1月不删档测试版本中,将有“风林火山”、“七雄争霸”、“强秦政法”、“盘瓠遗迹”等八种套装。

  游戏截图  角色装备幻影套装后脚下瞬间旋风环绕,疾驰人群中宛如一股猛烈风暴;而风林火山不论男女角色装备,身上都会被烈火缠绕,更有护盾悬空为角色保驾护航,尽显“侵略如火、不动如山”的气概;盘瓠遗迹是装备后角色将被五光十色的光芒笼罩,好似汲取天地之精华于一身;而历史上的战国七雄此刻也化作七把神兵,加上“合纵”、“连横”左右护臂组成的套装“七雄争霸”,其特效简单粗暴血性十足,不仅有闪耀的白光贯穿全身,使用套装内的双手武器时,无论是武器本身还是技能残影还将染上一层浓重的红色,预示着一场血光之灾即将上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通暗黑风网游中,套装属性的加成较为局限,无非是提升攻击力、攻速、暴击等单项能力,或是增加“吸血”、“反伤”等效果。但《战国破坏神》的套装属性重点不在于无脑堆叠更多属性值,而是更追求战略上的意义。例如“风林火山”四件套,当集齐其中3件套装部件时,可以得到的套装是“增加五行抗性上限”。

  别看就多了“上限”两个字,但实际意义却大为不同,这一下子牵涉到三个需要考虑的课题:是否需要装备第四件“风林火山”部件,作用大不大?突破了抗性上限后,其他装备的附加属性是否需要追求五行抗性的新极限?角色的属性点数是否需要重新分配调整?这三个问题是玩家今后都会面临的世纪难题,没有标准答案,只有玩家根据实际情况来慎重取舍。

  风林火山属性揭秘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套装属性来自“强秦政法”套装。该套装由两个戒指组成,戒指本身属性其貌不扬,但是“全技能等级+2”的套装属性却是所有装备中鲜有的特殊属性,战略意义无可取代。高等级角色若是研习了3大技能树的所有技能,理论上这套绿色对戒最多能为玩家凭空增加多达60个技能点,让玩家的战斗力瞬间提升一个档次。或是突破满级技能的极限,或是提前享受技能提升带来的战斗快感,可谓是事半功倍的又一神器。

  强秦政法属性截图  最后要提醒广大玩家,没有最强大的装备只有最合适的装备,一套属性不合身的绿装也只能当作一身树叶点缀外型。而恰到好处的属性搭配才能使角色锦上添花,让玩家在战局中突破原有局限,甚至创造更多的反应时间完成一次逆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