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入感十足 战国破坏神暗黑元素盘点

时间:2015-12-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代入感十足 战国破坏神暗黑元素盘点

“暗黑破坏神”在大家心中一直是一个经典的存在,那里被称为“暗黑游戏鼻祖”。因此作为巨人首款以暗黑为题材的网游《战国破坏神》如何体现暗黑元素一直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目前,《战国破坏神》已经在10月23日开启了极速内测,今天就让我们从一些细节出发,盘点下《战国破坏神》的暗黑元素吧。

  进入游戏后,无论是残垣断壁的城池还是阴森幽暗的地宫,都无处不散发着暗黑的气息。据了解,《战国破坏神》是巨人自身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游戏采用类暗黑3式物理引擎,具备怪物震退效果。同时,全3D 高精建模打造的1080P超精美画面再现了暗黑风的震撼场面。除此之外,大量动态特效的运用全面还原了先秦时代战国七雄争霸的恢弘国战,完美再现东方文化传承。

  完美再现东方文化传承  
       除了画面的风格之外,游戏中最重要的暗黑元素莫过于创新研发的“E键操作”系统。当玩家使用普攻或技能,同时使用E键,角色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会瞬间提升2.5倍;并且能借助E键大范围的跳跃,来越过障碍物。“E键操作”结合原本就有翻滚等躲避动作和诸多闪避、追击技能的。这样便大大增强了游戏的操控性,使PVP战斗不在以装备、等级和属性取胜。而更考验玩家临场时的发挥——先手、走位、预判和精准的操作,才能赢得战斗!而装备、级别和属性上的优势,也只能在战场上为你赢取最多1秒的反应和生存时间。

  纯种中式暗黑  
       事实上暗黑元素在《战国破坏神》的职业形象、场景建筑、系统玩法和道具时装中可谓无处不在,通过对暗黑元素的带入再加上战国时期恢弘东方文化底蕴的传承以及在细节处的考究,《战国破坏神》将玩家代入一个纯种中式暗黑的游戏中,这也是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