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精兵巧夺云中城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帝国崛起 精兵巧夺云中城

  商鞅通过徒木立信在民间赢得了信任,又亲自监斩了700余河西村群斗村民,使法字已烙入秦人之心。然而秦国的内忧外患却日益严重,刚刚平定了西戎的进犯,北方更为强大的****匈奴又意欲进犯。而六国亡秦之心也日益明显,而国内的变法行动则被一股神秘势力不择手段的阻挡。

  在第二章中,秦国也开始由守转攻,企图夺回被匈奴占领的云中城。但前置任务环节副本,就是想方设法打探到云中城内匈奴兵力部署的详情。辗转打完5个任务环副本后,终于得到商鞅的授意,以奇袭的方式迅速拿下盘踞在云中城中的匈奴大汗。要想一次就顺利拿下云中城,还是建议玩家至少组个三人小队后进入战役副本。

  云中之战副本信息:

  地点:咸阳地图西北方

  规模:中型副本

  BOSS数:3个(雪原可汗、荒原可汗、金帐大可汗)

  传奇装备:4件,梦魇(头盔)、碎钢(手套)、神兽甲(衣服)、那父蹄之靴(鞋子)

  难度指数:★★

  单刷等级:35级以上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