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快速赚钱攻略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里的钱是不能少的,虽然我是屌丝,但是我会赚钱,在这里也能左拥右抱,也能混的风声水起,不是别的就是有钱。为了让广大屌丝兄弟们都体验我的快乐,献上赚钱攻略,仅供参考。

各大职业的特色介绍:传送门

1、存钱

赚钱启动资金是必不可少的,刚开始完成任务给钱存起来,然后包裹里有张地图,看一眼后就可以卖掉值不少钱,够买不少药的了。然后练级,地上的药不要放过全部拿走,省的买了。升级到15级后系统会奖励元宝,在小地图左边有按钮可以领取,一直升级能领不少元宝都存起来。

2、捡钱,游戏还是比较大方的,击杀敌人掉的钱真是不少,记得都捡起来,会越来越多的。

3、拆装备:拆除蓝色品质及以上品质的装备有概率获得金粒子,可以卖掉一个5000金币,可是不少,当然要看你人品了,如果拆除废渣,那就哭一会吧。

4、师门任务:师门任务在升级攻略中有详细介绍,我要说的是前20次的师门任务,给的钱能小发一笔,如果精力值多无限做,那么很快就是高富帅了。

5、赏金任务: 当你等级到达30级的时候有一个专门产钱的任务就是“赏金任务”。如果升级只赚钱,那么你会很富有,赏金任务**丝在闲暇空余时间可以做一做。

6、最重要的来,下面要仔细看了!前面只是前期的资本积累,如果会过日子应该存了不少元宝和绑定的金币了。

光有资本积累还不行,还要有技术,就是这个游戏特有的剧情技能,有很多可以赚钱的地方。

如: 仙灵店铺:其中可以购买其他地方买不到得东西,一级可以买到附加包裹,记得一定要用元宝兑换不绑定的金币才可以买,要不买了绑定的只能自己用了。前面包裹位置特别紧张,附加包裹很好卖,钱哗哗滴,二级仙灵店铺可以购买飞行旗也是独家产出。

如:寻宝术:可以增加战斗掉落极品道具概率,掉出的好东西,不用我说了吧。

还有很多自己去找一下吧。

7、我最喜欢的就是占卜功能了,想要玩占卜功能首先需要有占卜金币,使用后会打开占卜界面,八卦位置自己选,从8倍到100倍,中了就是高富帅了。我最高纪录从16万占卜到了300万哈哈。不过人品不好的兄弟就省省吧,老老实实的赚钱,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