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武器之白色武器篇

时间:2015-08-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白色武器篇

1,打到白色的崭新武器,如果70级的美人杖单手,最高差不多在96的初始值,这就算是很高的模板了,顶级月下杖差不多是128,75级的武器比70武器的上线增加10,以此类推。

2,还有一种是战场武器模板,也就是不可修复的武器(不能修理),这种模板武器的初始值主伤更高,如月下杖在145-155上下。此类杖乃战场杀人之利器,因为战场死亡不会掉武器的持久度,所以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3,蓝色模板武器,有不有这么高的攻击呢,答案是有的,但你得一个一个捡来看,而且爆率比白色更低,模板的价格也相对比白色贵点。


4,白色武器模板的制作,用打到的白色武器模板,使用西咸升金后,属性可以用角来洗新的属性条数,中间也可以用氏,来新增属性条,直到洗出满意的6条属性。如果属性数值偏低,就用招摇来刷数值,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5,制作价格,整体市场摆摊的波动价格(非收购价):西咸均价30-100Y,角均价13-18Y,氏和招摇的均价130-250Y。

6,特点,用此流程做出来的武器,属性条数多,运气好还带4孔,制作价格也比较昂贵,出售价也不比传奇武器低,而且高秒伤高主伤,高附加属性,如智力,体力等。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