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武器之蓝色武器篇

时间:2015-08-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木 1,蓝色武器模板,跟白色武器模板是一样的初始值范围,只是物品显示没有崭新的词汇,所以就得一个一个捡来看,如70级双手月下杖最好要主伤初始值在120以上的,顶配是128;单手的美人杖至少要88以上的,顶配是96。


2,制作流程,用打到的蓝色武器模板,使用龟洗出双木,双水或双金的五行伤害,第一条属性是,增加武器伤害比率,第二条是五行伤害。中间也可以配合使用亢来增加一条属性,直到洗出双伤属性。


3,洗好属性后,对数值不满意的,可以用平道来刷,直到刷出最高伤害。


4,用做好的半成品模板,使用东咸升金,升金后会增加1-2条新属性,大部分都只增加1条属性。也可以配合使用氏来增加金色武器,的属性条数。


5,制作价格,以市场摆摊的波动价为主:龟一组价格50-99Y(龟可以换角非绑定),亢一组价格30-99Y,平道价格5-15Y,氏和招摇130-250Y。


6,特点,该流程的制作出的武器,双主伤是最主要的特点,但附加属性会不理想,毕竟升金后不能使用角来洗属性,如果使用了角,那之前蓝色半成品属性就会被洗掉,使用这种方式来制作武器的人,大多是非人民币玩家,非常经济适用。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