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类武器制作方法

时间:2015-08-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1,此方法,花费元宝极少,大部分石头可通过绑金来购买。

2,武器模版的来源,可以选择NPC锻造,锻造出来的武器同样有着上下限之分,锻造出来的蓝色金色武器都可以做为模版,只要上限高。也可以选择购买市场上模版来做。


3,武器模版的选择,白色,蓝色,金色都可以,但上限主伤一定要高。

4,制作方法:模版最好是先升金,现在东西咸,在老区不值钱了,15-25Y就能买到。然后到铁匠NPC处购买角,用角来洗数值,这样可以一部到位洗出自己满意的属性,和属性条数。不过要耗费大量绑金,来购买绑定角,最后使用招摇来刷数值,招摇也可以通过宝石商兑换,或市场购买。

5,绑金的来源,玩家可以通过收购金渣/组,鲁班/组,不分种类,都是1个5000金,卖给NPC就行,收购价在10-30Y之间,收购过时的鲁班书就行,但铁匠出锻造的鲁班匠高级,可以以1-2Y的价格购买,来制作最好的武器模版,需要的铜和铁,也可以自己分解或购买,而且市场上卖得很便宜。


6,该类制作出的武器,优点就不用说了,花费元宝极少,相比之下,购买模版的费用就完全省下来了,洗属性的元宝费用也能剩下来。缺点,该武器是绑定的,不能进行交易,但也不能算是缺点,如果你经常到70级公开地图打宝,绑定装备是你不二的选择,因为别人杀或被怪杀,都会爆装备的,如果是绑定装备,那爆率就大大降低了,即使爆了,别人也捡不了,只有你自己能捡,非常的保险。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