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的出没时间规律地点详解

时间:2015-07-3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虽然谈不上什么独家秘籍,但绝对是最全面最详细,并且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并且知道的玩家也没我掌握的这么详细,准确!之前看新区的玩家还再讨论为什么封印开了后,有玩家升级那么快,几个小时就到60级封印了。有些玩家罗列了好几条快速升级的方式,但遗忘了一条最重要的也是最快速的升级方式。而老区玩家又是欲言又止。今天,就让我把这层窗户纸给捅破吧!相信大家都看过游戏中的系统信息提示“60秒后某某将出现在哪里个方位,让各位玩家去救援”。

          这些某某某的BOSS就是专爆**诗经**和**古籍**的BOSS,诗经大家可能都见到过,开礼物可以得到,吃一个给30000以上的经验,古籍很多玩家都没见过,吃一个也可以涨几千的经验。像我本人70级,吃本诗经给46800的经验,吃本古籍给6360的经验。看视好像诗经的经验更多,但上述BOSS爆诗经最多不超过6个,爆古籍可是上百个的爆了。而且诗经每日只能吃5个上限,可吃古籍却没上限,我们区70级封印开时,我就一口气吃了800多个古籍,就是四五百万的经验。可以说老区秦长城几乎一半的诗经古籍BOSS都是我打死的。为什么我能包到一半,原因很简单。经过长期摸索后,掌握了古籍和诗经BOSS出没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规律。考虑到现在抢诗经和古籍的玩家越来越多了,很难再包场了,所以就一股脑全部告诉大家把!以后围绕诗经和古籍的PK也不会少,我也就少去参合了。
每日都出现的古籍和诗经BOSS详情如下:

11点“赫连乌卡”出现在“函谷关”坐标差不多是155,25;
18点“呼延巴图”出现在“西域“坐标差不多是90,30;
只有周六周日两天出现的古籍和诗经BOSS详情如下:
13点“骨都候?额尔德”出现在“函谷关”坐标差不多是155,25;
17点“冥将?僵尸王”出现在“僵尸洞二层”坐标差不多是135,130;
20点“骨都候? 木骨郎”出现在“九原”坐标差不多是440,230;
另外,这些BOSS出现的时间总比**的要早10秒到30秒,所以,早一两分钟去蹲点是我打BOSS的习惯。
经常是我都杀完了半天,古籍都捡完了,系统还再提示要玩家来救援。
呵呵~最后,诗经和古籍都是绑定的,有效期只有7天,那怎么才能让囤积的大量诗经和古籍不过期呢?其实就是个很简单的小技巧,相信大家稍微动点脑子就能找到方法! 
出现前60秒世界频道会提示出没区域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