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系内功详解

时间:2015-07-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关于6系24本各自对应的144种属性,由于太过于庞杂,这里就不做一一介绍了。以下只对内功系统的基本功能和玩法做以介绍普及。

  24本内功一次*** 各门派通用

  此次开放的24本内功,将不分门派不分层级,各门派各职业玩家均可自由选择任意的心法学习。玩家学习内功心法的起始等级为40级,满40级的玩家即可按系统提示,与一众教你内功心法如何学习使用的NPC对话完成后,再花费一定的金币,购买一本放入内功界面,即可开始学习。

  100级太遥远 40级才起步

  每本内功的中宫和四像最高可升至100级。每升一级都要耗费对应数量的经验和金币。每象对应属性类别的等级升的越高,该属性值则提升的越多,但需要耗费的经验和金币也更多。四象的学习等级不能高于中宫的等级、虽然中宫的等级即代表了玩家激活的内功等级,但四象的等级则直接关系到内功的效果能力。

水火土系内功界面

  考虑到内功等级提升所需要的经验和金币是阶梯形增长,但对应属性数值的增长幅度则是固定的。所以,目前来说,100级基本是不可能完成也无需去完成的任务。玩家可根据自身获得经验值和金币的能力,以及对内功属性值的需求性,自行决定每本内功的每个象学到多少级最合适。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