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两大修罗场

时间:2015-07-22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野外BOSS争夺战

  放眼广阔的野外,可以爆出高级道具的世界级Boss比比皆是。世界BOSS按其级别,刷新时间从2小时到6小时不等。每个BOSS能爆出不同的高级装备、道具和武器,包括贯穿玩家成长过程不可或缺的高级技能的技能书,只有这些世界级BOSS才会掉落。僧多粥少,刷新又慢,可想而知围绕世界BOSS发生的PK该有多频繁。试想自己辛苦打了半天的BOSS在最后关头被其他势力抢人头乃至血洗清场,那么一场腥风血雨自然是在所难免,由仇杀升级成一场恶战更是分分钟的事。不止是小团体,各大公会也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大肆掠夺的机会。

 但毕竟野外PK有红名惩罚,无法彻底激发PK狂热者对杀戮的原始欲望。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南山遗迹的地位日益凸显,最终演变成《战国破坏神》中最残酷的杀戮地带。此处称为PK圣地可谓实至名归,原因有两个。一是在新春版之前,南山遗迹是游戏中唯一出产70级传奇武器的场所,即便是最新版本中,南山遗迹的产出装备仍不失为顶级玩家的追求。其二,南山遗迹并非PVP副本的概念,而是所有玩家随时都可随意进出的自由PK区。最关键是——这里杀人不红名!没错,南山遗迹俨然就是一个无秩序PK、弱肉强食的世界。


相关阅读:战国瀑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