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的世界观

时间:2015-07-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诛秦灭六国 逆天史诗今呈现

  公元前230年-221年,秦始皇嬴政以王翦、王贲为将,先后灭掉关东六国,完成国家统一。后始皇采取了一系列新的政策,奠定中国大一统王朝的统治基础。秦统一以后的十几年中,秦始皇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官僚机构,进行了多次的大规模对外战争。但战争导致关中空虚,大大动摇了秦的统治基础。

  秦始皇死后,秦二世胡亥与赵高合谋篡改秦法导致大规模平民暴动**。公元前206年,秦王子婴向刘邦投降,秦朝覆亡。

  以上出自《史记·始皇本纪》,然,历史真的是这样吗?

  公元前221年,秦王嬴政命王贲从燕国南下攻齐,俘虏齐王建,灭了齐国,在齐旧地建立了齐郡。至此,秦王嬴政统一华夏,建大秦帝国,称始皇帝。

  后十年,逐渐老去的嬴政担心自己终有一天难逃轮回,亲手打造的帝国将土崩瓦解。遂不理朝政,广招奇人异士,搜罗让人长生不死的办法。公元前210年,始皇命徐福出东海,寻找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求神仙传授永世长存的法术。徐福在海外仙山偶获上古时代逆天改命之法门,上面记载的十绝阵法可上利用天下黎民精血滋养根骨,再通过转世重生真正长生不死。因法门甚得嬴政欢喜,但有伤天和,徐福为天下着想准备销毁。怎料麾下侍寝宦官乃始皇派去细作,其趁徐福不备,偷得法门趁小船逃去。

  始皇帝得逆天改命法门后,便以修建长城、骊山皇陵为借口,在皇陵中构建十绝阵法,消耗大量天下百姓精血,为其滋养灵魂。同时焚书坑儒,将华夏千年文化付之一炬,坑杀各家学子,以限制百姓的灵智增长。然嬴政根骨已成年,精血虽能助其长生,但却无法不死。已入魔道的始皇为达到自己万世永存的疯狂想法,将修建长城的四十万民夫制成陶俑,准备构建不死魔军。同时,在陵寝中创立血色祭台,以天下万民精血为引,转世重生,再借黎民之血唤醒魔军,达到永生不死的目的。

  华夏存亡的危机时刻,阴阳派掌门邹衍,以五行八卦引六丁六甲之法,夜观天象,将魔君嬴政的诡计公布于天下。为保华夏不灭,邹衍联合兵家和神农两个门派,牺牲自己运用斗转星移之术,将三大门派中的强者送回到秦孝公商鞅变法年代,希望借此扭转未来,拯救华夏民族,甚至是杀死嬴政。

  诛秦灭六国,在这个**的年代,是帮助魔君嬴政逆天改命,做一个真正的破坏神!还是颠覆阴谋,扭转乾坤,让华夏回归和平。所有的历史走向全部掌握在你的手上。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