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副本怎么过关

时间:2015-07-0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国破坏神

  云中之战——巩固变法 大秦崛起
  商鞅通过徒木立信赢取了百姓民心、还亲自监斩了700余河西村群斗村民,使变法渐渐深入人心。可是秦国的外患仍旧严峻,西戎方定不久,匈奴又意欲进犯!眼下六国亡秦之心日益明显,变法强国之道迫在眉睫!玩家探得云中城内匈奴兵力部署,商鞅会授意,以奇袭的方式拿下云中城中的匈奴大汗!


  为了尽快为前线部队提供补给,潜入城后,玩家需要占领云中城中央补给点。当敌军增援缓缓来迟,西路和中路的可汗可汗拥有“冰火两重天”的技能,又拥有击晕、击倒、冰冻等强项限制技能,对近身玩家的威胁还是相当的大!解除两翼的威胁后,玩家就可以直逼黄龙,寻找躲藏在城中的匈奴王金帐大可汗。匈奴王乌沙克虽然近身攻击不高,但皮糙肉厚血量惊人,半血之后还会召唤回雪原可汗和荒原可汗的灵魂来助战,呵呵,这点是不是很诱人啊,玩家在挑战时一定要稳扎稳打,要时刻注意配合及走位,这样方能迎刃而解。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