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时间:2015-0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暗黑来了!《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Q:游戏后期装备和等级哪个更重要?

  A:如果仅仅是这两者间相对而言,等级在只是装备、剧情副本的注脚而已。玩家升级虽然可以增加4点属性和1点技能点。但相对于装备带给玩家属性和能力的提升,根本微不足道(游戏中的暗金紫装和绿色套装,可直接提升技能效果和大幅增加玩家属性能力)。

中国暗黑来了!《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附图9:红名爆装截图)

中国暗黑来了!《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附图10:攻城截图)

  Q:游戏中不花钱的用户能不能玩的爽?

  A:当然可以。在《战国破坏神》世界中,真正的强者只属于微操高手。超快的战斗节奏、结合E键系统,所带来的加速移动和攻击瞬间爆发,以及诸多的闪避动作和技能搭配。加上无锁定的战斗方式,使得级别和装备在实际的PVP玩法中,决定成败的只能是操作更娴熟、走位和预判更精准的玩家。而这一切,无关于玩家充了多少钱。

中国暗黑来了!《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附图11:七雄争霸属性展示之楚)

中国暗黑来了!《战国破坏神》今日18时不删档

  (附图12:七雄争霸属性展示之魏)

  Q:游戏宣传中关于“零限制PK”这一点具体怎么表现?

  A:《战国破坏神》几乎没有新手级别保护措施,游戏中任何一张大地图都有大范围可自由PK的无序地带。在少数高级打宝地图(如南山遗迹),甚至可以随意杀人而不红名,完全是弱肉强食的地带。而且野外地图还设有禁止PK的红名保护区、红名甚至可以直接飞回城摆摊做生意。除此之外,非红名玩家被无辜PK也会有一定几率掉落包裹甚至身上的装备。不过这里可要提醒大家,红名玩家一旦不慎不杀,后果将会非常严重!

  E键当千宣传片:http://v.17173.com/v_1_1000366/MTk3ODI3MDk.html

  【打破一切网游陈规 您绝对值得一试】

  反传统绝不是游戏宣传的一个噱头,更非是我们研发这款游戏既定策略。为广大的中国玩家量身打造一款真正纯正暗黑玩法内核的高品质网游,才是游戏研发团队三年多来一直坚持的初心。而正是在这种坚持和热情的驱动下,才最终炼就出了《战国破坏神》这款不惜打破传统网游的一切陈规,只希望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新奇和游戏体验和更多别样的游戏乐趣。最后,《战国破坏神》将带着满满诚意,等待您的热情参与!

 

相关阅读:战国破坏神